全新的wutong.net.cn

前段时间没有时间更新,最近用休息时间更新了下!
首先最大的动作就是改名了,以前那个名字过于幼稚,一点都不符合我的个性!
所以换掉,换了个活泼的西瓜爽吧,多个性,就根我现在的QQ头像一样个性!
经过李哈慧同学的努力,本人终于有了自己的LOGO,
完全模仿别人的,哈哈,对于没有审美观念的我自己设计简直是要我命!
博客的模板也把新年模板换成了现在这个简洁模板,看着很清爽!
添加了播放器,里面暂时放一些老歌,有时间我会更新的,现在大部分歌曲都是上传到服务器空间,所以速度没得说!
从博客开放到现在访问量已经过500,在别人眼里这500不是什么,但是这500是我博客存在的证明,也是我努力的证明!
当然,里面大部分都是我访问的,还有一小部分支持者,在这里感谢他们经常来我的小站
从我有博客的想法到现在已经半年了(域名弄了4个月),为了这爱好我会坚持把他办下去,就为了我这个域名!
近期还有计划招收一女性一起写日志,在建立个新的板块,这样能带动气氛,但是找不到o(∩_∩)o…!
这一计划暂时搁浅,放到第二个五年计划!
现在困的不行了,下夜班后一直在弄,去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