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他与她

    他和她是一所普通中学的学生,他相貌不好,可是却有着极强的语言能力,总能让人开怀大笑,所以很招人喜欢。他在初三的时候跟随着潮流也找到了女朋友,那是他的初恋,他对这个女朋友很着迷,每时每刻都想着。就是因为这出奇的着迷所以他看到其他男生和他朋友闹的时候总是很担心,怕被别人抢走,于是他经常吃醋,似乎他的女朋友并不知情。有一次考试他先交的卷子等女朋友考完,可是发生的事情却是他没有想到的,女朋友的前男友突然来找,于是他一直跟在后面,在女朋友到家的时候心理的怒火突然爆发,跑了过去说了句:我都看到了,咱们分手吧!于是转身就跑掉了,在转弯的一瞬间他回过头用余光看了一眼,看到他女朋友在远处一直看着他。他回家后非常后悔,当时确实是太冲动了,可是那一点面子却让他没有拿起电话,他的心理忐忑不安,上课的时候总是偷偷的去看他的女朋友,越看越恨当初的冲动。突然变成的单身汉是他一点都不适应现在的生活,他还想找女朋友。于是他看到了后桌的她。
    他在初二的时候非常喜欢她,但是发觉她突然喜欢他最好的朋友的时候他是非常的失望,于是下定决心忘记她。经过这次的事情他又想起了她,于是他用当初最流行的通讯方式和她传纸条,在传了很长时间后他突然说出让她当自己的女朋友,她并没有多想就答应了,当时的他很高兴,终于又找到了个女朋友,但是高兴过后却有些伤感,这是以前的我吗?他不断的思考着,自己明明还喜欢以前的女朋友,这样对她是不公平的,这样会伤害她的!第二天他就给她传了张纸条说昨天是开玩笑,别当真。早他传完纸条后他就走了出去,看到她看完纸条后竟然哭了,当时的他觉得自己真是个禽兽,但是至少还不完全是,毕竟这件事就这么了结了,因为还不到24小时。
    后来他和她还是好朋友,她在初三的时候转到别的学校,高中时他写了封没有地址的信给她,想跟她道歉,可是一直没有弄到她的地址,那封信也一直没有邮出去,一直放在他的抽屉里,经过了几年的时间,她却突然的出现了,两人还是像以前一样的聊天,但是他却始终没有开口,开口并不难,但是他却没有胆量,其实憋在他心理的只有那一句话  对不起!